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资讯>学校动态>详细内容

县长王兆铭陪同益阳市赫山区政府教育考察团考察我校

来源:原创 发布时间:2020-12-24 00:00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12月23日,由益阳市赫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彩霞、区教育局局长任长青带队的赫山区政府教育考察团一行12人,在澧县人民政府县长王兆铭、副县长宋化丽、县教育局局长蔡业知等人员的陪同下,莅临我校参观考察。

下午4点,考察团一行来到九澧实验中学,集团董事长聂铎岗,副董事长任泽贵、向军,九澧实验中学校长龚德和等人员在校门前热情迎接,中学副校长陈绒作汇报解说。

集团规范的办学管理、良好的教学秩序、优美的校园环境、浓郁的文化气息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。聂总一边陪同客人参观,一边就澧县民办教育发展环境、九澧办学历程、政府支持力度、集团发展前景等情况作详细介绍。宾主还就民办学校的师资生源、学校党建、办学成果、品牌创建等大家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广泛交流。

近年来,澧县九澧教育集团始终秉承“民主理校、厚德立校、科学治校、科研兴校、特色强校”的办学方略,坚持规范办学不动摇,遵循规律不折腾,狠抓质量不放松的原则,发扬九澧人自强不息、砥砺奋进、追求卓越、守正创新的敬业精神,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,赢得了良好的办学声誉,也吸引了周边市县教育主管部门和兄弟学校前来参观交流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