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资讯>学校动态>详细内容

工会工作督查受好评

来源:原创 发布时间:2020-12-18 00:00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12月17日,县教育局机关工会主席胡玲、副主席简世辉一行来到九澧教育集团,对该集团联合工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全面督查。该集团党委书记兼工会主席章业树、工会副主席周培玖等陪同督查。

督察组通过听取汇报、查阅资料、走访座谈、实地督导等形式,对该集团所属中小学、幼儿园的工会组织建设、工会日常工作、工会活动开展、工会福利发放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仔细的检查。

督查组一致认为,九澧教育集团工会组织人员配备到位,工会经费落实到位,工会福利发放到位,工会活动开展到位,工会精准帮扶到位。尤其是“迎春大联欢”“千人大体检”“健康快乐行”“深山送温暖”等活动的开展,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,提升了教职员工的获得感、幸福感和归宿感。

 

听取汇报

查阅资料

现场督查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