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资讯>学校动态>详细内容

九澧实验中学召开教师大会 轻负减压从教师做起

来源:原创 发布时间:2020-11-24 00:00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尽管寒潮来袭,九澧校园却温暖无比。11月23日晚,九澧实验中学召开全体教师大会,集团党委书记、副董事长章业树出席并作主旨报告,为全校教师减压降负,提振士气。九澧实验中学校长龚德和主持大会。

会议指出,近年来,九澧实验中学在以龚德和校长为首的行政班子的带领下,办学声誉与日俱增,办学特色日渐鲜明,办学成绩有目共睹,办学水平逐年提升,中学教师劳苦功高,所有成绩都是大家的汗水凝结而成。

面对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的新要求,会议要求全体教师“把今日的成功设置成一种危机”“向成功‘开刀’”,以刮骨疗毒的决心和壮士断腕的勇气彻底切除“病根”,总结经验,汲取教训,坚决摒弃“时间加汗水”的做法,下大力推广自主导学课堂教学模式,严格落实课程计划,严格规范办学行为,坚决杜绝以学生考试成绩来衡量教师业绩的做法,真正把师生从“应试教育”的桎梏中解脱出来,放下包袱,轻装上阵,为推动九澧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。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