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资讯>学校动态>详细内容

九澧幼儿园:提升办园能力 培训幼教骨干

来源:原创 发布时间:2020-11-13 00:00:00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“国培 项目 2020)乡村幼儿园园长办园能力提升培训班”11月9日开班以来,经过4天的强化培训,圆满完成了各项培训任务,70名“国培”学员顺利结业。11月12日,培训班结业典礼在九澧幼儿园举行,省幼专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全体“国培”学员参加结业典礼

结业仪式上,澧县九澧幼儿园园长曾艳代表承办方对此次培训活动作总结发言。电子屏幕上一个个温馨的画面、一组组精美的图片、一幕幕感人的场景、一张张丰收的笑脸勾起了大家美好的回忆。四天的朝夕相伴,四天的学习体验,四天的坦诚交流,四天的取长补短,不仅让大家的综合能力得以提升,而且结下了深厚的友谊。来自 常德市经开区海贝幼儿园 连立 园长 说:培训的时间虽然短暂,但培训务实,注重体验,不虚此行,收获满满。

据了解,此次培训活动由省幼专继续教育学院主持,参加培训的学员均 来自全省各地州市乡村幼儿园 园长 。培训期间, 通过 聆听讲座、现场观摩、分组讨论、基地研学等活动的开展 大家 开阔 视野, 更新了理念 提升了能力,增长了才干,为促进学前教育均衡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,为振兴乡村幼教事业培养了一批德才兼备的幼教骨干。(图片由幼儿园提供)

 

 
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